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推动旺苍肉牛产业快速发展 秦巴山区(旺苍县)优质肉牛高效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培训会召开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07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聂瑶记者徐竞瑜)9月2日,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所长易军、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院长郭曦带领专家团队一行,来到旺苍县开展秦巴山区(旺苍县)优质肉牛高效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的技术指导及培训。

会上,省专家团队及旺苍县农业农村局领导为秦巴山区(旺苍县)优质肉牛高效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科技示范户进行授牌,并为全县的80多位肉牛养殖业主进行肉牛产业技术指导与培训。省肉牛产业技术指导的专家们主要从蜀宣花牛品种介绍和圈舍建设、肉牛健康养殖技术、优质牧草种植与加工利用、常规牛饲料的科学利用及配制以及肉牛疫病综合防控技术五个专题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旺苍县肉牛养殖现代化技术水平,为全县广大肉牛养殖业主提供更直观、更方便、更快捷的技术服务,对推动旺苍肉牛产业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新闻推荐

“追梦女孩”成全校文科尖子生

候选学子:汤佳毕业学校:旺苍县东城中学高考分数:600分录取院校:南开大学人物话语:学习如坐禅,须有定力和恒心。本报记者常力文...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旺苍肉牛产业快速发展 秦巴山区(旺苍县)优质肉牛高效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培训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