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0个总投资22.07亿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10 02: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福升记者康勇)9月3日,旺苍县集中开工涉及基础设施、民生保障、产业发展等重大项目20个,总投资达22.07亿元。

据了解,此次开工建设包括西城市场棚改、孙家坝片区道路及配套设施工程(一期)、凤凰市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基础设施和房地产开发类项目5个,总投资7.9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6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有效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开工建设包括2020年供水管道及户表提升工程、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农业综合开发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等民生及社会事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2.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该县供水能力,优化供水质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供水服务。开工建设现代核桃产业园区建设、2020年茶叶种业园区建设项目、石灰石破碎及长皮带输送改造项目等产业发展类项目13个,总投资11.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28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提升旺苍特色农业产业规模,加快推进“大农业”结构调整,不断做强县域特色农业产业品牌。

新闻推荐

广元集中开工项目123个 总投资191亿元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昭融记者侯东)9月2日上午,广元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昭化区卫子镇举行。广元市委副书...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0个总投资22.07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