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聚焦薄弱环节 克服厌战情绪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9-29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旺苍县卫健局部署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

家庭与生活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9月26日,旺苍县卫健局组织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研判会,分析研判当前防控形势,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斌主持会议。会议指出,要重点从五个方面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医疗机构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松懈思想,聚焦薄弱环节,补齐短板,不折不扣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奉洁)

新闻推荐

发挥工会作用全力以赴抓“六保”促“六稳”

本报讯(董扬蒲竞)23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一行调研了旺苍基层工会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全力以赴抓“六...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最为豪情是牛饮2020-09-20 00:31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薄弱环节 克服厌战情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