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国庆中秋八天乐 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广元日报 2020-10-01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9月30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10月1日至8日国庆中秋期间,广元市各县区各景区推出多项文化旅游活动,景区推出门票半价等优惠活动。

据了解,10月1日至8日期间,国家5A级旅游景区剑门关将推出“剑门非遗季双节8天乐”的文化旅游活动,每天上午、下午各两场,分别在景区北门、南门、关楼、仙女廊、观景平台等地演出。狮舞点睛、白龙花灯、白龙纸偶、剑门山歌、鹤龄唢呐等非遗项目将亮相。

由剑门关华侨城斥资8800万元,经过近一年时间精心打造的全国首个实景崖壁灯光演艺秀——《剑门长歌》也将在假期首秀,让游客朋友体验。

10月1日至6日,皇泽寺将举行的2020中秋·国庆唐风国潮荟系列活动,由迎宾礼典、盛唐雅戏体验、古风亲子游戏、《千秋女皇盛世华章》情景剧、麻柳刺绣非遗展览等组成。

9月28日,四川省2020年“万人赏月诵中秋迎国庆”集中展演活动在雅安名山举行,以月为主题的诗词歌舞,流淌着中秋的唯美与浪漫。广元市各县区作为分会场也将举办相应的系列文化活动。

10月1日,旺苍红军剧场将举行以“月圆东河共建美好”为主题集合旺苍特色民俗文化、原创艺术节目的综艺型文艺演出。

10月1日至7日,剑门关古镇雄关剧院将举行杂技演出,展示蜀道天险、剑门雄壮。

同时,10月1日至8日,剑门关——翠云廊景区对6周岁以下、身高1.2米以下儿童,65周岁以上老人、导游、残疾人、现役军人、省级劳模、新闻记者免收门票,黑龙江省居民、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居民常年免收门票。从今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四川省援鄂医疗队队员及其直系亲属可享索道、观光车8折。今年2月20日至2021年2月19日,全国医务工作者持本人身份证和医务证件免收门票。青少年学生凭有效证件可享半价门票。60至65岁老人,国家法定假日免门票,除节假日外也可享半价门票。

青川唐家河景区举行“全民抗疫金色中秋”主题活动,门票和观光车推出半价优惠;苍溪五峰峡漂流票价由168元优惠成100元;平乐景区平乐如意花海六折门票。此外,10月1日至31日,游客凭昭化古城门票游览牛头山可享门票8折优惠。

新闻推荐

恩广高速新增旺苍互通式立交预计2023年通车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周俊康勇记者侯东)9月23日,G5012恩广高速公路(广巴段)新增旺苍互通式立交工程在旺苍县签约。该项目建设总...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检察官:不起诉2020-09-22 00:49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中秋八天乐 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