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县住建局 营造浓厚氛围庆“双节”

来源:广元日报 2020-10-09 00:51   https://www.yybnet.net/

在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旺苍县住建局多措并举,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绿化营造庆“双节”。以“庆国庆、度中秋,共建全国卫生县城”为主题,在电影院、孙家坝桥头等地点塑造国庆主题绿化景观,设置夜晚景观灯,营造热烈浓厚的节日氛围,共计布置鲜花30余万盆。

氛围营造感党恩。以国旗、宣传海报等布置场景为主题元素,对住建局大门及周边商户进行了设计装点,形成“国旗一条街”。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庆国庆、度中秋”“红色旺苍、中国茶乡”等内容,营造安定祥和、欢乐文明的浓厚节日气氛,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设施维修保平安。对城区绿化、照明、市政等基础设施进行拉网排查,对损坏、破旧的设施及时更换维修,加装雨污水检查井防坠网80个,修补人行道3000余平方米、车行道1500余平方米,疏浚雨水管道约20公里,修剪草坪5000平方米,维修河堤座椅25把,检修路灯270盏。

廉洁教育不放松。通过集中谈心谈话、微信等方式传播廉洁过节知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坚决杜绝“餐桌上的铺张”,堵住“舌尖上的浪费”,务求廉洁过节、勤俭过节。(宋照云)

新闻推荐

广元市卫健委 “交叉检查”整治行业乱象

本报讯(记者梁译)为确保行业领域乱象得到有效整治,行业清源工作取得实效,日前,市卫健委结合全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系统治理工作...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住建局 营造浓厚氛围庆“双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