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提前完成“线索清仓”工作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10-16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郝飞)昨(15)日,旺苍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成果,特别是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工作成效。

据介绍,该县今年6月20日之前收到的246条线索均已核查完毕,提前完成了“线索清仓”工作。持续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全县政法机关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集团1个、恶势力团伙3个;73名罪犯受到法律制裁,侦办其他九类涉黑恶案件256件,目前在侦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

据记者了解,该县严格按照“一线双核”“一案三查”的要求,对全县腐败和涉嫌“保护伞”问题立案16件16人,其中,查处“保护伞”4件4人(移送司法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3人。在全县开展了“5+1”重点行业、重点地区社会乱象整治工作,开展了十大行业领域治乱工作。

下一步,旺苍县将以“一十百千万”为抓手,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将“六清”行动进行到底,深入谋划“六建”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制度化、常态化,确保依法打深打透、除恶务尽,探索长效性、规范性的综合防控措施,奋力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新闻推荐

长假首日上万游客游红军城景区

本报讯(记者康勇)红旗飘飘,张灯结彩,桂花飘香……国庆、中秋假期首日,旺苍县旅游商品购物街正式开街、国庆8天乐系列活动正式...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提前完成“线索清仓”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