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温情回访:做好党员处分“后半篇文章”

来源:广元日报 2020-10-22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琛记者陈绍海)“没有想到组织还会这么信任我,受了处分之后,我一直觉得自己有了污点,在工作中畏首畏尾。通过这次回访关心,我重新认识,处分是‘治疗’,是为了让我更好的服务群众,只要我努力,多为群众着想,组织仍旧会一视同仁。真心感谢组织没有放弃我这名曾经的‘掉队者’!”日前,旺苍县东河片区纪检组和黄洋镇纪委组织的一次回访教育活动中,某位曾受过处分的村干部说了一番心里话。

这位村干部因为工作上失职失责,受到处分后,一度意志消沉,经片区纪检组和镇纪委的回访教育,终于打开心结,重拾对工作的信心和激情,并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受到组织认可和群众好评。

这只是该镇开展受处分党员干部回访教育的一个缩影,黄洋镇把对受处分党员干部的回访教育作为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深入开展暖心回访教育活动,帮助受处分人员放下包袱,重新出发。在东河镇片区纪检组的指导下,今年10月以来黄洋镇对一年来受处分干部全覆盖回访5人次。

在回访教育中,黄洋镇纪委根据回访对象的具体情形,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通过对本人、单位和家人进行走访等形式,与回访对象谈心交流,帮助其更好更快地转化思想、放下包袱;同时及时向县审查室汇报受处分党员的思想动态、工作表现和认错态度,协助建立好回访档案,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实现治病救人的目的。

新闻推荐

公司吸收合并公告

经旺苍县远达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与旺苍县远达洗选有限公司、旺苍县民峰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千耀达劳务有限公司、广元...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温情回访:做好党员处分“后半篇文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