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东河小学 妙剪迎新送祝福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1-06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斯惠文/图)挂灯笼、吹气球、贴彩带、写对联、演节目、剪窗花……近日,旺苍刘瑞龙红军小学(东河小学)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师生在活动中发现美、创造美,在活动中珍惜时光、畅想未来,用自信和欢笑,迎接新年的到来。

“一二三四五,五四三二一……”在老师的口令声中,一年级一班的抢凳子游戏火热进行,九个板凳被十个孩子围成一圈,大家都全神贯注地看着凳子,欢乐在延续,快乐在飞扬。二年级展示的独唱《最好的未来》,动听的歌声唱出了每一个孩子的梦想。三年级展示的《古诗》朗诵,四年级展示的《腰鼓舞》,五年级展示的舞蹈《OutOnDail》,六年级展示的《我爱你,中国》大气磅礴,歌颂伟大的祖国日益昌盛。各班把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师生热情高涨,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

据悉,活动中还展出植物类、人物类、花鸟类、童话类、抗疫类等师生剪纸作品3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颇具艺术性和观赏性。

新闻推荐

旺苍县召开2020年根治欠薪冬季行动推进会

14日下午,旺苍县2020年根治欠薪冬季行动推进会在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县建设行业主管部门、建设单位及在建工程...

旺苍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旺苍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图片新闻2020-12-18 01:00
评论:(东河小学 妙剪迎新送祝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