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获“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生态旅游目的地”称号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1-09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康勇邵正周)1月5日,笔者从旺苍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获悉,该县在2020第五届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上获得“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生态旅游目的地”。本届榜单共发布33个奖项,榜单评选活动由《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主办,旨在树立旅业标杆、传播行业正能量,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文旅市场良性发展,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该县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米仓山自然保护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米仓山大峡谷,国家4A级旅游景区鼓城山——七里峡、米仓山大峡谷、中国红军城、木门景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南阳山景区,省级森林公园——盐井河原始彩色公园,四川名泉——鹿亭温泉。

“将进一步做靓‘红城、绿谷、茶乡、古道’四张文旅名片,进一步打响‘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城市核心品牌。”该县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旺苍县将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富民强县”发展思路,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强县、红色文化强县、生态康养强县和黄茶产业强县。

新闻推荐

竞争性磋商公告

旺苍县同圣嘉禾土地整理有限公司拟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确定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五权镇、金溪镇、大河乡3个城乡建设用地...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获“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生态旅游目的地”称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