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四川广旺能源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征求意见稿公示代池坝煤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10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现对“四川广旺能源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池坝煤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众参与征求意见稿公示,以征求公众意见及建议。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RzAmL5E6KLA_Wm7jKj9XQ提取码:h4su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报告可以采取电话、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联系索取。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项目厂址周围各村庄的居民、团体、组织和管理部门。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可通过https://pan.baidu.com/s/16LgqSYa7UAy-czkVEa0Se_A,提取码:pe6c,下载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填写对该项目建设与运营过程中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以采取将公众意见表发送至建设单位电子邮箱,或邮寄到建设单位。

建设单位:四川广旺能源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池坝煤矿地址:广元市旺苍县普济镇联系人:吴军

电话:13981202403邮箱:13980150226@qq.com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2021年2月1日

新闻推荐

烟花产销旺季四川省累计检查企业43家

烟花产销旺季四川省累计检查企业43家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黄大海)当前,四川省已进入烟花爆竹生产销售旺季,也是非法...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广旺能源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征求意见稿公示代池坝煤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