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名单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发布 广元市2名专家入选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6-05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杨霞)记者6月1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近日,省委、省政府发布了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名单,广元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徐开伦、旺苍县东河小学正高级教师黄先友入选。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是全省各行业领域的高端人才,是新时代推进四川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2名专家的入选是广元市加强人才培育工作的重要成果,广元市将进一步加大培养支持力度,支持其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大力打造各学科专业素质优化、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为广元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新闻推荐

严实作风纪律抓好疫情防控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视频会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梁译)5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作风纪律整顿大会,通报近期安徽省六安市、辽...

旺苍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旺苍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名单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发布 广元市2名专家入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