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桂平市金田林场喜获“中国最美林场”殊荣

来源:贵港日报 2017-10-23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桂平讯 日前,“2017中国最美林场”评选结果揭晓,桂平市金田林场榜上有名,成为广西获此殊荣的两个林场之一。

据介绍,金田林场依托绿水青山的优势,多途径筹措资金,建设龙潭国家森林公园,完善旅游公路、观光步道、接待场所及配套设施,设置“猴趣”观赏点,还购置观光车、开发龙潭大峡谷漂流,使“养在深闺人未识”的资源,成为人们“走向森林、回归自然”的好去处。公园于2007年跻身国家3A级旅游景区,2012年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笔者在采访中获悉,金田林场拥有广西桂东南唯一保存较完整的南亚热带雨林阔叶林景区,动植物资源丰富,有植物166科533属1039种、动物56科112种,有国家一、二级保护动植物30多种。近年来,金田林场坚持以林为主、生态优先、持续发展理念,一、二、三产业并举,着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曾先后荣获“全区国有林场先进单位”、“广西森林经营示范林场”、“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全国十佳林场”等荣誉称号。 

(梁泽义 蒋悦华)

新闻推荐

第四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工程顺利推进

本报讯(记者安伏岭通讯员张美华)10月21日,记者从桂平市第四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筹备工作指挥部获悉,露营大会工程顺利推进,已完成投资额12700万元。露营大会工程包括露营基地、佛手福...

桂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桂平市金田林场喜获“中国最美林场”殊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