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区考”报名今日截止 960个职位仍待贤才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3-19 18:30   https://www.yybnet.net/

报名人数最多的15个职位

今报南宁讯(记者刘冬莲)3月18日,据广西人事考试网公布的考试动态显示,截至18日上午9时,2018年度“区考”报名人数最多的是桂平市一乡镇机关职位,而竞争最激烈的是南宁市大型活动办一科员职位,有358人报名争抢1个名额。报名将在3月19日17:30截止,要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

据广西人事考试网公布的18日考试动态,桂平市乡镇机关科员一职位有497人报名,461人通过考核,成为截至18日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其次为桂平市乡镇机关科员二职位和南宁市大型活动协调办公室活动协调科科员职位。

不过,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招录7人,竞争不算最激烈。竞争最激烈的是南宁市大型活动协调办公室活动协调科科员职位,只招录1人,但有358人报名,通过审核的人数也有266人。

从报名动态看,竞争比较激烈的还有防城港市防城区那良镇人民政府科员职位、防城港市港口区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队科员二职位,这两个职位各招录1人,报名人数均超过300人。

今年我区首次试行合并职位招录,将乡镇、派驻机构等职位资格条件相同的岗位合并成一个或多个职位计划进行捆绑招录。一个岗位招录的人数多,报名人数也会偏多。比如,报名人数排名第一的桂平市乡镇机关科员一职位,是桂平市社步镇、木圭镇、罗秀镇和大湾镇四个乡镇捆绑招录的职位。报名动态显示,报名人数最多的15个岗位中,就有5个属该类职位。

但有的职位报名人数偏少。据18日的报名动态显示,有960个职位暂未达到开考比例。其中有不少是自治区地方税务局基层岗位,还有法院、财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部门的相关岗位。选调生职位中,也仍有少量职位无人报考。有意向到基层服务的报考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条件,从相关职位中筛选适合自己的岗位报考,这将有助于提高报考成功率。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公务员报名3月19日17∶30将截止。3月22日17∶30前,通过审核的报名人员需完成缴费。按往年经验,报名截止日当天报名人数都比较集中,有意报名的人员得抓紧时间,最好不要抢末班车,以免错过时间。

报名人数最多的15个职位

序号职位名称报考人数审核通过人数招录人数

1贵港市桂平市乡镇机关科员一4974617

2贵港市桂平市乡镇机关科员二4274056

3南宁市大型活动协调办公室活动协调科科员3582661

4防城港市防城区那良镇人民政府科员3282801

5贵港市港南区基层乡镇机关科员一3272878

6防城港市港口区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队科员二3002401

7中国民主同盟柳州市委员会组织科科员2972331

8百色市那坡县乡镇人民政府综合职位一(科员)2611836

9贵港市平南县国安瑶族乡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岗位2602093

10贺州市钟山县基层乡镇机关基层科员三2531475

11百色市平果县太平镇人民政府扶贫助理2482202

12玉林市兴业县龙安镇人民政府科员一2361803

13北海市铁山港区营盘镇人民政府科员二2272061

14玉林市北流市扶新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科员2262101

15南宁市地方税务局征收管理岗位二2221843

新闻推荐

命运多舛不忘世间情义7旬妇人照顾大伯50余载

本报记者张日芳3月11日上午,桂平市木圭镇新木村木堆屯83岁的古金生老人来到他在建的房前,入神地听着屋里工人建造水池的声音。再过二十来天,就可以搬进来。这位双目失明的老人,在暖暖的...

桂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考”报名今日截止 960个职位仍待贤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