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徐绍川到贵港市调研李新元陪同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6-21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小洁)6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到贵港市调研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和非公经济发展情况,了解贵港市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的做法和成效。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元陪同调研。

徐绍川首先来到桂平市洗石庵和龙华寺,详细了解民族宗教工作发展情况,对桂平市佛教界始终遵守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始终坚持爱国爱教,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表示肯定,认为贵港市多措并举,有力维护了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徐绍川要求,贵港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方针和《宗教事务条例》,不断提高宗教法治化水平。要继续抓好宗教场所建设、制度建设,尤其是抓好日常活动管理、消防安全等综合管理;要制止和打击违法、非法宗教活动,确保无重大责任事件发生;要加强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和宗教团体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宗教人士交朋友,讲政策、讲法规、讲宗教常识,传递正能量,引导更多的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为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在广西贵港华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徐绍川对贵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贵港市在非公有制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工作上,有思路、有措施,抓出特色、抓出成效。徐绍川说,贵港市在抓非公经济的发展上,能与招商引资、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按照自治区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在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上走出坚定步伐。贵港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大团结、大联合上多做实事;要狠抓落实、主动作为,促进非公经济健康成长;要继续打造活动载体,积极搭建政府与企业互动平台。要动员民营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千家名企扶助千个贫困村”行动;要继续深化非公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助推发展、服务群众、优化营商环境的整体功能。

调研中,徐绍川还走访了市委统战部机关和民主党派贵港市委机关,希望各级统战系统要积极为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和职工做好服务保障,促进非公企业发展与党的建设同频共振,推动非公企业党群互动、政企共赢。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银霞一同调研。市委副书记钟畅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汉胜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全力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本报讯(记者张智荣)6月1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面检审整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专题会议。市委书记、市人...

桂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我的家乡你的向往2018-06-17 11:37
猜你喜欢:
评论:(徐绍川到贵港市调研李新元陪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