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贵港市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贵港日报 2018-12-05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姜佳坤)12月4日下午,贵港市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钟畅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林东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秦金敏主持会议。

钟畅姿在讲话中指出,自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有关整改责任单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离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巡视组的要求和广大群众的期盼还有不小差距,仍存在对整改任务措施理解把握不够到位、整改工作推进较为缓慢、整改牵头单位与责任单位通力协作不够到位、整改牵头单位对整改任务措施完成情况把握不够精准、整改工作成效不容乐观等问题。

钟畅姿强调,全市各有关整改责任单位党委(党组)要强化政治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要强化问题意识,更加严肃认真地看待和纠治自身存在的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要知错即改、立行立改。要强化紧迫意识,更加积极主动推进整改落实,要加大力度,加强组织统筹,整改工作要往前赶、往实里抓、往深里推。要强化标准意识,更加坚决有力地持续抓好后续整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推进,确保整改成效。

会上,桂平市、平南县、港北区、港南区、覃塘区、市政法委、市发改委和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

新闻推荐

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根据有关规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黄科怡,男,1968年4月生,汉族,籍贯港南区东津镇,1997年12...

桂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