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女子低价收购“赃烟”获刑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1-20 13:18   https://www.yybnet.net/

桂平讯桂平市南木镇上湾村的萧某婵明知香烟是他人盗窃所得的赃物,仍收购并出售。近日,桂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对萧某婵提起公诉。

2018年1月21日凌晨,被告人萧某婵和黄某龙(另案处理)经人介绍,到桂平市北江桥附近收购137条香烟。萧某婵明知总价值31126.4元的137条香烟是曾某宇、甘某炽、杨某生(三人另案处理)盗窃所得的赃物,仍同意以低于市场价一半的价格收购香烟。萧某婵收购香烟后,除部分自己使用外,剩下的香烟以5030元的价格卖给肖某文(另案处理)。

桂平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萧某婵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判处萧某婵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陈龙陈瑜)

新闻推荐

桂平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连续多年稳定增长

桂平讯桂平市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列入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好征订范围、征订数量、征订经费的落实,连续多...

桂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小木耳盛开增收花2019-01-15 10:19
送温暖 献爱心2019-01-19 12:06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低价收购“赃烟”获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