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开展“美丽桂平 从我做起”清洁大行动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2-20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桂平讯2月17日,春雨纷飞,桂平市文化广场却热情涌动,200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积极参与桂平市义工协会组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美丽桂平,从我做起”桂平城区清洁大行动。

志愿者们分成8组,分别对城区南江河堤、北江滨江、三角咀、西山风景区、烈士纪念碑、前进村、广场、中山公园等区域进行清洁,并向周边居民宣传环保知识。

许多家长撑着雨伞,穿着雨衣,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清洁活动。来自城西小学的小蒙同学,今年刚上三年级,她说,“虽然下雨,还有些冷,但很高兴能跟妈妈来参加这么有益的活动,以后我还要叫上同学们来参加,保护我们的环境,不乱丢垃圾,养成好习惯。”

活动得到桂平市冬泳协会志愿者、市实验小学学生家长、市城西小学学生家长、市红棉小区幼儿园全体老师、市信用社、市人民医院小儿外科等社会人士的支持。

(施小红施伟任)

新闻推荐

贵港市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暂行办法

第四章配租管理第十七条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实行年度轮候与摇号结合的配租管理制度。实物配租时...

桂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美丽桂平 从我做起”清洁大行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