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中国花卉协会荷花分会到贵港市考察荷花展筹备情况

来源:贵港日报 2017-11-18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榕玲)第32届全国荷花展明年在贵港市举办。11月16日至17日,中国花卉协会荷花分会会长陈龙清到贵港市实地考察指导荷花展的前期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卫平与陈龙清座谈,双方就荷花展各项筹备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协商,对展会的各个环节交换意见。

陈龙清一行先后考察了覃塘区莲藕产业核心示范区、荷城荷花科技博览园和园博园荷花展主会场建设情况,到市博物馆考察了解贵港市荷花历史文化。陈龙清表示,中国花卉协会荷花分会将与贵港市一起努力,共同把第32届全国荷花展办成具有贵港特色的荷花展,推荐贵港、宣传贵港,为贵港的荷文化、荷产业发展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助推贵港经济社会发展。

在座谈会上,黄卫平感谢荷花分会对贵港市筹备第32届全国荷花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贵港市将按照荷花分会和专家的指导意见,全力做好第32届全国荷花展的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策划荷花展期间的活动,既完成组委会规定活动环节,同时结合贵港的特色,把第32届全国荷花展办成创新的、独具特色的有别于往届的荷花展。

新闻推荐

为“学生公交”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张智荣通讯员邹建明)贵港市首辆“学生公交”自11月初开通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力量,全力确保这趟公交安全运行。“学生公交”从11月5日上午开通,首站从港北高...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花卉协会荷花分会到贵港市考察荷花展筹备情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