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贵港市对园博会开幕式筹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李新元主持并讲话 农融部署筹备工作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1-19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张智荣)1月18日上午,贵港市召开第十一届广西(贵港)园林园艺博览会开幕式筹备工作汇报会,对园博会开幕式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再加油、再鼓劲、再检查、再落实,全力完成园博园如期开园和园博会如期开幕的目标任务,向全区人民展示贵港的新变化、新成就。

市委书记李新元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市长农融对筹备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上,市市政局汇报园博园开幕式总体工作筹备情况,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接待办、市工信委、市交警支队、市商务局、市旅发委、团市委分别汇报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李新元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第十一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交由贵港市承办,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贵港的重视以及信任。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园博园开园筹办工作周密细致,精益求精,卓有成效,体现了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市委、市政府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各单位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园博园的开园和园博会的开幕提供保障、为群众提供良好的服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标准,把正确的认识落实到积极的行动上去,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李新元强调,园博园建设和园博会开幕筹备各项收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时间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全力完成园博园如期开园和园博会如期开幕的目标任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融入开园的准备工作。要注重细节,抓好工程收尾和运营准备工作。要提高标准,拉高标尺,努力为游客献上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要增强大局意识,服从协调指挥,拧成一股绳,共同做好各项工作。要通过成功举办园博会,向全区人民展示贵港的新变化、新成就,展现贵港人民的风采。

农融充分肯定各部门前段时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要求,要认真做好园博园开园筹办的扫尾工作,查漏补缺,有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开园工作顺畅进行。要尽最大的努力,加快园博园硬件建设的扫尾工作。要制定好开园各项活动的书面方案,明确牵头单位责任,做好信息沟通。要提前制定接待方案和接待手册,强化一对一对口接待,认真细致为参会嘉宾做好服务。要抓好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和维稳安保等工作,确保开幕式顺利进行,确保群众安全游园。要加强宣传、统筹协调,搞好环境卫生,在本届园林园艺博览会把贵港人民最好的形象呈现出来。

市领导张壮、黄卫平、朱永辉,市政府秘书长薛海源出席会议,并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园林园艺博览会开幕式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新闻推荐

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党支部到市产业园开展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安伏岭)1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党支部到市产业园开展“领略新业态、启航新征程”党日活动。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李鸣、副组长彭绍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对园博会开幕式筹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李新元主持并讲话 农融部署筹备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