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高质量打造贵港“靓丽名片”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6-22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智荣)6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元主持召开南湖、南山片区提升改造及鲤鱼江湿地公园项目推进会,听取项目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项目推进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壮,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锋就项目推进提出要求。市市政、住建、财政等部门和港北区、港南区政府及建设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推进有关情况作汇报。

李新元指出,南湖、南山片区提升改造及鲤鱼江湿地公园建设,对提升贵港市老城区形象、提升城市总体竞争力、造福荷城百姓具有重要意义。对这三个项目的规划建设管理,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坚持从宜居宜业宜游等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开展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管理工作,实现人与产业、人与自然、人与城市的和谐相处。要坚定落实生态优先战略,在生活空间上体现绿色和谐理念、在生态建设上突出绿色环保理念,持续提升城市的生态环境质量,筑牢城市生态安全底线。要注重项目品质,聘请国内著名设计单位和专家参与项目的规划设计,确保项目规划建设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全力打造贵港“靓丽名片”。要提升项目效益,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中融入效益概念、统筹规划建设一批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全面推行“阳光规划”,最大限度提高城市的承载能力和运行效率。要强化建管并重,保证城市发展的高效运行,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完善贵港城市功能。

李新元强调,做好南湖、南山片区提升改造及鲤鱼江湿地公园建设工作,是提升贵港城市品位,让贵港市民享有更加美好幸福生活的重要工作。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四干”新作风切实做好山水文章,抓好城市的建设管理,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美好生态生活环境答卷。

新闻推荐

“一个都不能少”——覃塘区为重度残疾儿童送教上门侧记

覃伟谭茜练琴“我们有家庭教师啦。”这是覃塘区37名重度残疾儿童近日发出的心声。6月8日,覃塘区东龙镇罗...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质量打造贵港“靓丽名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