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李新元会见吉林省金融业务考察洽谈组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6-22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智荣)6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元在市区会见吉林省金融业务考察洽谈组,双方就金融业务领域的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李新元对考察洽谈组关心关注贵港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贵港市发展情况。李新元说,贵港是一个历史悠久、资源丰富的古郡新城。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立志于打赢经济翻身仗,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不断改善营商环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特别是当前,贵港市把环境保护、工业高质量发展放在第一位,重点抓好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制药等新兴产业,其中华奥新能源汽车项目就是贵港市重点帮扶的重点龙头企业,以此带动贵港市装备制造业发展,形成集聚效应,加快打造广西第二汽车生产基地。贵港要加快发展,需要金融机构和资本市场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金融家在企业融资、信用担保等方面给予贵港更多指导、帮助,贵港市将全力做好服务,欢迎大家到贵港投资发展。

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兵、吉林省信用担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福等考察洽谈组成员介绍了企业近年来根植区域经济加快发展的思路、成果,表示将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在与当地政府与企业沟通对接中,积极寻找合作契机,争取在服务区域经济和实体经济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锋,副市长韦彦,广西华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学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高质量打造贵港“靓丽名片”

本报讯(记者张智荣)6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元主持召开南湖、南山片区提升改造及鲤鱼江湿地公...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安全无小事2018-06-2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李新元会见吉林省金融业务考察洽谈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