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贵港市39万群众恢复正常用电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9-22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小洁通讯员黄丽蓉迟若飞李先树)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风降雨导致贵港市39万用电群众遭遇断电。南方电网贵港供电局紧急应对,截至9月18日21时,受“山竹”影响的群众全面恢复正常用电。

据统计,在台风来临前该局对临时围栏、易飘移物、排水沟等进行了排查,共治理51起安全隐患;对68条重点线路进行了特巡,完成40处通道外超高树木、塔吊、易漂浮物等安全隐患的整改;共清理了线路走廊内近5万棵树。该局还在灾前协同政府相关部门针对路灯、景观等开展公共服务设施的用电安全检查,协助用户完成了510处安全隐患整改。

灾后全力抢修复电。故障排除后,该局投入5155人次、1660辆次、发电车2台、发电机2台进行电力设施维护、加固及清障维护工作,正式开启全面抢修复电大幕。贵港供电局于18日21时结束台风Ⅲ级响应,39万受“山竹”影响用户均全面恢复供电。

新闻推荐

“山竹”过后小区物业忙善后

本报讯(记者蒙思帆)9月17日,台风“山竹”离开贵港市后,记者走访了市区几个住宅小区,了解受灾和善后情况。记者在...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39万群众恢复正常用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