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贵港市第八届“和为贵”文化节开幕式暨“百孝之子”颁奖晚会在市区举行

来源:贵港日报 2018-10-17 11:13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贵港市第八届“和为贵”文化节开幕式暨“百孝之子”颁奖晚会现场。(记者张庆杰 摄)本报讯(记者陈榕玲)10月16日晚,贵港市第八届“和为贵”文化节开幕式暨“百孝之子”颁奖晚会在市区新世纪广场举行,莫献芬等10人被授予2018年度贵港市“百孝之子”荣誉称号。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卫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玲,市政协副主席周桂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贻勇为受表彰的“百孝之子”授匾颁奖。

据了解,贵港市“百孝之子”评选从2011年开始,到如今已经走过8个年头,全市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已蔚然成风。今年的评选从6月开始,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贵港日报社、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贵港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经组委会评选和社会公示,评选出了莫献芬、张海连、覃良西、冯宝英、蒙树红、周金仙、周志莲、胡钰奇、黄艳碧、杨秀基10名2018年度贵港市“百孝之子”。

贵港市第八届“和为贵”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教育局主办,从10月中旬开始至12月中旬结束,包括“百孝之子”颁奖晚会、福寿南山·慈孝祈福活动、脱贫攻坚专场文艺晚会、金融系统文艺演出、原创歌曲(乐曲)演唱(奏)音乐会、校园剧展演、广场舞大赛、“六城联创”文艺演出进社区、100场文化惠民演出等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广大市民奉上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开幕式晚会上,表演了《六月清荷》《追梦》《美丽中国》《共筑中国梦》等精彩的歌舞、朗诵、小品节目,歌颂新时代新气象“四力”新贵港,弘扬敢干实干苦干善干新作风,展现了全市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向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的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港北区开展猪疫病防控排查工作

港北讯最近,港北区结合秋防工作到辖区内所有的规模养猪场、散养户进行猪疫病防控排查,并实行日报告制度。截至目前...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第八届“和为贵”文化节开幕式暨“百孝之子”颁奖晚会在市区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