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来源:贵港日报 2018-11-15 10:37   https://www.yybnet.net/

贵港讯近日,中国银行贵港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赞扬。据统计,该行在活动中向公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3000余份,接受现场或电话咨询1000余人次。

立足营业网点加大宣传力度。在营业厅前悬挂“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横幅,在LED屏滚动播出“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识别风险源,守住‘钱袋子’”“抑制盲目投资,远离非法金融”等宣传标语。各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和来行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征信、支付结算等基础金融知识,讲解非法金融广告的特征及识别方法,提醒群众和客户不要被“高利息”“高收益”诱惑,捂紧自己的“钱袋子”。

深入高铁站、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根据宣传对象的差异开展形式多样、贴近受众的宣传教育,结合身边案例讲解非法集资、非法金融广告的特征和识别方法以及遭受非法集资、非法金融广告侵害时的救助措施等,告诉群众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金融机构,根据承受能力选择投资渠道,防止“钱袋子”被人戳破。

宣传活动既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提高了金融消费者识假防骗能力,又履行了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树立了中国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黄梓谣)

新闻推荐

港北区夜查大气污染

港北讯近日,港北区市政局组织人员连夜对辖区内各主要路段、小巷餐饮经营户进行专项检查,主要查看是否安装油烟净化...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