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荷城盛装迎大庆 热烈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来源:贵港日报 2018-12-10 11:49   https://www.yybnet.net/

市产业园区石卡园花团锦簇。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广西贵港华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厂区节日氛围浓厚。北部湾港贵港集装箱码头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动车奔腾迎大庆。高速路口鲜花迎宾客。新世纪广场鲜花盛开。市区公园风景靓丽。园林小品《歌唱自治区成立60周年》。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村民高兴地唱起壮族山歌。港北区港城街道龙井村披上节日的盛装。连日来,贵港市在城市主干道、公园、工业园区等地布置花坛、景观,悬挂标语,让市民群众深切感受大庆的氛围,共同分享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喜悦。

在市区金港大道、迎宾大道、汽车大道、高速路口、城市公园、产业园区等,整齐的路杆悬挂着自治区吉祥物海报和国旗,格外夺目;沿路绿化带摆放着各类鲜花造型,扮靓一新,成为贵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贵港市还对行政中心周围等重要区域、城区关键节点等地实施彩化亮化工程,通过悬挂灯笼,摆放园林小品、吉祥物并搭配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宣传标语,处处散发着喜迎大庆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截至目前,贵港市在市中心城区及各县(市、区)设置墙体喷绘1.5万平方米、灯杆广告2020杆、巨幅大型落地广告牌71块,新立大型落地广告牌25块、高炮40杆80面、横幅800多条、公共汽车站灯箱110个、路名牌90幅以及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片约3.8万次,制作了29个60大庆标志和吉祥物造型。目前,已经完成新世纪广场、民族公园、园博园及主展馆周边摆花造型布展工作,摆放鲜花65000盆。园林部门还积极开展植物造型修剪、绿篱修剪、乔木修剪、草坪修剪、绿化补苗、杂草清理等工作,节日的氛围扑面而来。

(本报记者陈榕玲张庆杰郭晓枫谭晓军通讯员韦东保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贵港市直机关第一届干部职工运动会闭幕

本报讯(记者安伏岭)由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的市直机关第一届干部职工运...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荷城盛装迎大庆 热烈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