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港南区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1-1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贵港讯1月15日,笔者从贵港市港南区获悉,2018年,该区财政收入首次突破10亿元。

2018年,港南区财政收入10.18亿元,同比增长30.3%,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5%、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0.6%、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7.1%、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7%,主要经济指标均超额完成预期目标。其中木业全年实现产值142亿元,税收4.2亿元,同比增长81%;羽绒税收首次突破亿元,同比增长6.8%。2018年港南区共获自治区和贵港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红榜”通报表扬22次。

港南区委书记杨亚俊表示,2019年,要着眼长远、再鼓干劲,突出抓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城乡协调融合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担当、敢做善成,扛起责任主动作为、深入一线贯彻落实、加强激励强化约束,以过硬作风促进高质量发展。

(樊盼盼)

新闻推荐

贵港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姜佳坤)1月12日下午,贵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市人大...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港南区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