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贵港市公安民警守护春节平安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2-13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蒙思婷)今年春节期间,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7500多人次,坚持专项整治与整体防控有机结合,全面加强安保工作。在七天假期里,全市接报警情同比下降12%,刑事警情同比下降27%,盗抢警情同比下降31%,全市无重大突发治安灾害事故和群体性事件的发生,实现了“平安祥和春节”的工作目标。

据了解,贵港市各级公安机关严格值班备勤,实行领导带班和民警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市局机关及各县(市)局、分局成立应急处突第一、第二梯队。春节期间全市每天落实800多名警力加强巡逻防控,落实600多名应急处突力量,对超过千人以上的园博园迎春灯会展、港南区桥圩镇春节篮球赛等大型活动,均落实足够的安保力量,派出足够的警力维护秩序、疏导车辆和群众。同时,始终保持对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

为让群众过个平安年,市公安局加强公共安全管理,全力推进禁燃限放工作,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禁燃限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零容忍”“零懈怠”,严格依法处罚。截至目前,共查处7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政案件。

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巡查防控工作。春节期间,共检查各类机动车3130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07起,全市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同比下降2%,节日期间辖区交通秩序良好,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新闻推荐

贵港人造板产量居广西首位

本报贵港讯(记者/袁琳通讯员/韦进林)2018年,贵港市人造板产量突破千万关口,达到1058.43万立方米,相当于全区人造板产量的1/4;木...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春节到 年货俏2019-02-05 11:12
腊味香 年味浓2019-02-05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公安民警守护春节平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