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李新元到园博园与市民“闹元宵”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2-20 10:00   https://www.yybnet.net/

2月19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元来到贵港园博园,与市民一起品汤圆、赏花灯,喜庆“闹元宵”。(记者陈榕玲摄)本报讯(记者陈榕玲)元宵佳节,寄托着中华民族追求团圆和美满的愿望。2月19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元来到贵港园博园,与市民一起品汤圆、赏花灯,喜庆“闹元宵”。

吃汤圆是元宵节的“标配”。在园博园北门广场,志愿者早早就架起炉子煮汤圆,免费赠送给市民品尝。李新元走到群众中间,与群众一起品尝汤圆。看到不断有市民走来,李新元端起热腾腾的汤圆递到市民手里,大家围在一起团团圆圆吃汤圆。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晚八时许,北门广场上的主花灯《盛世荷城》附近响起了优美深情的旋律。在歌唱者高亢的歌声带动下,人们不断地从四面八方涌向主花灯。李新元走到人群中间,挥舞着手中的红旗,与人们一起引吭高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人们唱完《我和我的祖国》又唱起《歌唱祖国》,整个广场俨然一个大合唱的舞台,大家沉浸在歌声的海洋里,尽情地抒发爱国情怀,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贵港园博园迎春灯会的景象生动呈现了辛弃疾的《青玉案·元夕》的诗境。在热情洋溢的歌声中,李新元从主花灯处一路向观景台走来,边走边看,与市民一起欣赏花灯。据了解,贵港园博园迎春灯会以“建设新时代‘四力’新贵港共圆中华民族复兴梦想”为主题,于1月31日晚璀璨亮灯,让市民过一个喜庆、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灯会展出到2月20日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卫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锋一同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贵港是一座宜居宜商的城市” 访香港广西贵港市同乡联谊会方阵

本报记者安伏岭2月16日上午8时许,新世纪广场流光溢彩,一辆辆装扮精美的巡游车停在荷城路与民主路交汇处,“魅力...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新元到园博园与市民“闹元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