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贵港市民欢天喜地庆元宵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2-20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姜佳坤)2月19日是元宵节,当天晚上,尽管下着绵绵细雨,天气阴冷,但仍有数千市民前往贵港园博园赏花灯、猜灯谜,欢天喜地庆元宵。

随着夜幕降临,一组组造型别致、规模宏大的主题灯组被点亮,将园博园装扮成流光溢彩的灯海。繁华的灯海迷人眼,许多市民在璀璨的花灯前流连忘返,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花灯的美丽倩影。

除了赏花灯,猜灯谜送奖品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家住港南区木松岭社区的杨晓霜和家人吃过团圆饭,早早来到园博园赏花灯、猜灯谜。“每年元宵节,最开心的事就是和家人一起看花灯猜灯谜,在愉悦的气氛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很有意义。”杨晓霜笑着说。

据了解,今年元宵节灯会共有10个展区,分别是:主花灯方块、县(市、区)参展方块、民俗花灯展示方块、学生参展方块、金融系统参展方块、工业企业参展方块、国资系统参展方块、房地产企业参展方块、商会参展方块、各单位参展方块。共展出大中型灯组80组,学生、市民民俗花灯1200多盏。

新闻推荐

李新元会见王佐书一行

本报讯(记者陈榕玲)2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元在市区会见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民欢天喜地庆元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