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传递公益力量 共筑幸福社区 贵港市“圆梦中国 我爱我家”社区公益行·走进湖畔人家小区活动记述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3-19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姜佳坤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3月16日上午11时许,港北区登龙桥社区湖畔人家小区里,伴着手风琴悠扬的音乐,响起了7岁小女孩陈琳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稚嫩动听的歌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后,由中国农业银行贵港分行职工丘峻峰和市老年大学的学员领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响彻小区上空,激情澎湃的歌曲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大家挥着小红旗纷纷加入快闪队伍。这是正在举行的“圆梦中国我爱我家”社区公益行活动现场。

当天上午8:30,参加活动的单位和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陆续来到湖畔人家小区。“一起看过来,笑一笑!”简单准备后,贵港日报社的摄影记者就开始为社区居民免费拍全家福、打印照片。小区里处处充满欢声笑语,人民医院的医生为居民义诊,荷城义工协会的义工们免费为居民检测和维修净水机、热水器等电器,中国农业银行贵港分行的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反假货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投资国债安全理财等知识,港北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的民警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志愿者们的真诚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这边有金蛋砸哦。”听说有金蛋砸,居民乐呵呵去参加抽奖活动。当天,四季沐歌为居民带来了电热水器、蒸锅、厨房七件套,广西鸿都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带来了沉香鸡等奖品。

“这些照片拍的真好,全面反映了贵港市各行各业奋勇争先、敢于拼搏、努力打造‘四力’新贵港的精神风貌。”住在湖畔人家小区附近的周振定笑着说。在小区的一角,“精彩贵港2018”摄影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当天,摄影展展出了100多幅照片,反映去年贵港市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

“祖国万岁!”“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在感恩时代点赞家乡贴签墙上,居民纷纷写上自己的愿望。

“今天特别热闹,平时难得一见的邻居,今天都见到了,我们玩得很开心,收获很大。这样的公益活动很有意义,能够活跃小区气氛,又能增进邻里和睦。”湖畔人家小区居民杨凯说,希望社区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贵港市“圆梦中国我爱我家”社区公益行第一站走进湖畔人家小区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办、贵港日报社主办,中国农业银行贵港分行协办,贵港新闻网、广西贵港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还得到了市人民医院、广西盐业公司贵港分公司、四季沐歌、广西鸿都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等部门和企业的大力支持。

新闻推荐

直播预告|贵港市“圆梦中国 我爱我家”社区公益行第一站:湖畔人家

扫码看直播“报社专业摄影记者免费为你拍摄全家福,约吗?”“奖品多多的市情有奖问答,约吗?”“一起感恩时代点赞家乡...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传递公益力量 共筑幸福社区 贵港市“圆梦中国 我爱我家”社区公益行·走进湖畔人家小区活动记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