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高锋物业倾情打造舒心小区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3-19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姜佳坤覃科博)走进湖畔人家小区,仿佛走进了公园一样,环境优美,楼宇布局合理,景观小品与优雅的环境搭配,层次感突出,洁净的道路与花草交相辉映,让人赏心悦目。这得益于小区物业——贵港市高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倾情打造。

湖畔人家小区是东湖边上的一个封闭式社区,业主800余户,小区配备了篮球场、小广场等休闲娱乐场地。

为确保业主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贵港市高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从物防、技防、人防三方面着手,11名保安分班定期巡逻,同时在小区重点路段、车库、车棚安装了70多个监控摄像头,24小时为业主“站岗放哨”。此外,该物业公司在小区里新增63杆路灯和72个灭火器,避免险情发生。

去年,15栋一业主把价值2000多元的山地自行车放在车库门口。一个11岁的小学生发现自行车没人看管,私自将车骑走。后来,保安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这个小学生是小区附近一个店铺老板的亲戚。很快,这个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向失主归还了自行车,并道歉承认错误。该物业公司主任梁月明告诉记者:“自2016年我们在小区里安装了监控设备以来,失窃现象大大减少,切实保障了业主的财产安全。”

为解决停车难问题,在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支持下,该小区新建了两个停车棚,可容纳300多辆电动车和摩托车。过去,许多业主从楼上拉电线到楼下给电动车充电,存在安全隐患,车棚建好后,安全隐患减少了,得到业主的称赞和好评。

该物业公司极力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保洁员每天把每栋单元楼的楼梯拖干净,扶手擦得一尘不染。在该小区住了十几年的业主覃明松提起物业公司的服务,表示满意。“物业收费不算贵,提供的服务很到位,他们为我们创造了舒心的生活环境。”覃明松说。

新闻推荐

覃塘区1500名教师受惠“国培”

本报讯(记者张日芳通讯员陆敬梅)记者近日从覃塘区教育部门获悉,覃塘区成为广西唯一荣获教育部2018年“国培计划”示...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锋物业倾情打造舒心小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