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农行贵港分行情系困难群众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3-19 10:18   https://www.yybnet.net/

市人民医院医生为居民检查口腔。(记者姜佳坤摄)本报讯(记者姜佳坤覃科博)3月16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贵港分行的干部职工来到湖畔人家小区,为四户困难家庭送去油、米等生活物品和慰问金。

“谢谢你们来看望我,关心我。”今年66岁的傅家兰拉着农业银行贵港分行副调研员朱树雄的手,激动地说。傅家兰曾当过火车站保管员、幼师、小摊贩。因坐骨神经痛致颈椎增生,无法自理,常年靠吃药缓解病痛。傅家兰有一个儿子,生活的重担全压在儿子身上。朱树雄鼓励她树立与病痛做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并祝她早日康复。

和傅家兰同一个单元的徐廷乐,今年41岁,他2014年中风瘫痪,经过治疗,虽然现在可以缓慢行走,但仍无法出去工作,没有收入来源,全靠他大哥扶持。徐廷乐接过慰问品和慰问金说:“感谢你们!我一定会积极治疗,让身体早日康复,不拖累家人。”

据了解,中国农业银行贵港分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从2016年至今,该行累计捐赠近8万元善款,用于帮助困难群众和农村留守儿童。

新闻推荐

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及维权途径

一、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为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2015年11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加强...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贵港分行情系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