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女子突发疾病众人援手送医院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4-20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欧钰宇

4月15日,在旅客匆匆、车来人往的贵港火车站,上演了温情的一幕:一名女子突发疾病,在众人的帮助下,得以顺利送往医院治疗。

当天中午,一个独自行走、表情痛苦且走路极其困难的女子引起了火车站巡警的注意,巡警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该女子因腰间盘突出症突然引起激烈疼痛。一个中年妇女当即搀扶她出站。

走到火车站东面的小卖部,有市民给她搬来了板凳,让她先坐下来休息;有市民询问她家人的联系方式,想要帮她通知家人。可此时女子已痛得说不出完整的话,从她掏出的车票和病历本得知,她是从南宁过来的,身上还患有其他疾病。经大家商议,并征得女子同意后,市民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在等待救护车时,热心市民一直陪伴在女子左右。不时还有市民打电话催促、询问救护车的情况。因火车站站前广场修路,医护人员只能把车开到江北大道旧火车站旁的铁路桥入口,抬着担架徒步穿过铁路桥进入火车站。

在众人的搀扶下,女子躺上担架。市民看到只有两名女医护人员,4个身强力壮的男子主动接过医护人员手中的担架,帮助医护人员把女子抬上救护车。抬着担架的6人稳步、快速地在狭窄幽暗的铁路桥里穿行,100多米的路程花了不到5分钟时间。“整个过程市民都是自发自愿的,很热心,我们感觉到了满满的正能量。”目睹了全过程的市民龚先生说。

新闻推荐

龙塘屯“三清三拆”整治村貌

覃塘讯4月14日上午,覃塘区大岭乡龙马村龙塘屯启动“三清三拆”,200多名村民齐集屯文体广场、巷道,有的清除杂草杂物...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突发疾病众人援手送医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