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贵港市港南区总工会:调查摸底劳模生活状况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06-26 16:36   https://www.yybnet.net/

贵港讯(通讯员陆璐)为做好贵港市港南区自治区劳模生活状况调查,港南区总工会对自治区行政区域范围内健在并保持荣誉称号、纳入统一管理的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以及享受自治区劳动模范待遇人员进行生活状况调查。

本次调查的内容包括自治区劳模的基本情况、就业和收入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家庭困难情况及对解决生活困难的意见及建议。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劳模,安排专人搜集掌握相关信息,详细了解劳模生活、就业、养老、医疗及家庭情况,并发放《困难劳模情况调查表》,组织填写。

该区总工会将根据调查情况,切实做好困难劳模帮扶工作,积极争取自治区困难劳模补助资金,切实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怀落到实处,不断加大对劳模的帮扶力度,让生活困难劳模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确保帮扶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劳模手中。

新闻推荐

全国首个地级市“互联网+监管”系统在贵港市上线试运行

本报讯(记者覃光英)6月24日,由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贵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互联网+监管”...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港南区总工会:调查摸底劳模生活状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