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和乐门业项目计划年底试产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7-15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徐智坚)和乐门业项目是贵港市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项目开工以来,各项建设紧锣密鼓进行。目前,项目厂房、功能楼主体部分已基本完成,有望于今年底实现试产。

和乐门业项目位于港北区西江产业园,于2017年5月正式签约落户,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323亩,总建筑面积37.9万平方米。市委、市人民政府以及港北区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在资金、税费、土地、供水、通路、电力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便利,并实行“全程式”“保姆式”“菜单式”帮办服务,组成专门的工作组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全部完成土地征收工作,并投入资金迁移项目用地上方两条高压线,修建长300米、宽6米的进厂硬化路,兑现土地扶持资金1500万元,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3号表面处理厂房工程主体,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工作;1号机加工厂房基本完成;2、4号表面处理厂房基础已完成;办公楼、食堂及配套设施基础已完成。预计今年12月试产,明年4月建成投产。投产后,将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钢质门、防火门生产企业,年产各类防盗门、防火门350万樘,实现产值10亿元、税收3500万元,带动整个产业链产值超过1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个。

新闻推荐

小学语文课外阅读教法的策略

港北区中里乡中心小学廖盛业课外阅读是语文教育的重心之一,探索并完善阅读教学体系,是目前小学语文教育界日益...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和乐门业项目计划年底试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