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贵港市就业服务中心牵头举办招聘会41场次提供就业岗位6.5万多个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7-19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庆杰通讯员何时剑)今年以来,市就业服务中心加强服务,牵头举办各类就业现场招聘会41场次,提供就业岗位6.5万多个,用人单位与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1.2万多人次。

市就业服务中心通过政府购买职业介绍服务的方式,鼓励市内外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向贵港市部分重点缺工企业推荐劳动力,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招募合适的人才。截至6月24日,全市组织输送人员到重点企业6210人,参加面试5991人,面试通过5374人,办理入职手续3192人,有效地缓解了企业用工难题。同时,积极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优先安置贫困家庭成员就业,目前全市已开发729个乡村公益性岗位,就近安置贫困劳动力711人。

今年来,市就业服务中心多次到企业走访调研,落实企业新增岗位社保补贴政策。截至目前,已核拨市本级(含三区)2018年11-12月及2019年第一季度企业新增岗位社保补贴402.26万元,涉及企业52个,新增就业岗位4694个,进一步减轻了企业劳动用工成本。

新闻推荐

港南区:富硒米扶贫基地揭牌

本报贵港讯7月11日,走进贵港市港南区木格镇班凤村富硒米基地内,绿油油的稻谷长势喜人。当天,港南区木格镇与广西中烟天成投...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他为村民四处奔走2019-07-19 07:26
评论:(贵港市就业服务中心牵头举办招聘会41场次提供就业岗位6.5万多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