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留住美好瞬间 记录温暖笑容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7-23 10:24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李仲荣幸福的一家。(记者陈榕玲摄)本报记者覃光英实习生谭玉婷

“来,看着这边镜头,一二三笑一笑……”随着摄影师的引导,一幅幅居民全家福的镜头就此定格,记录了各家庭温馨的瞬间,这是本报开展“摄影进万家温暖全家福”公益活动以来常常出现的画面。

7月20日晚上,摄影进万家活动作为“圆梦中国我爱我家”社区公益行活动的环节之一走进港北区凯旋国际小区。

李仲荣是附近小区的居民,一家五口在散步途中看到这个摄影公益活动,欣然前来参加。镜头前,李仲荣夫妇分别各抱着一个女儿,手扶着“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相框,大儿子则站在4人的中间,全家按照摄影师的指令微笑着拍照,这也是夫妇俩在双胞胎女儿降临家庭后首次拍的全家福照片。据了解,李仲荣和妻子甘秀娟是典型的双教家庭,目前在港南区东津小学教书,两人结婚已有11年,多年来夫妻俩始终相敬如宾,是周围人都羡慕的幸福家庭。“刚才这个全家福拍好了,我们拿回去一定要摆在客厅里让大家看到。”李仲荣在等待照片打印出来的间歇满怀憧憬地向记者说。

“拍得真好,谢谢你们。”在照片打印区域,市民胡剑聪拿到刚拍的全家福照片后十分开心。据了解,胡剑聪是多年前在桂林市打工时与妻子相识、相爱,如今结婚已有9年时间,在这9年的时间里,两人不仅在市区开了一家广告公司,还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女儿,大女儿胡娟雯在县西小学即将读6年级,同时也是贵港日报小记者暑假班的小记者,夫妻俩专程陪着孩子参加此次社区公益行活动。“这个活动搞得好,既让我们感受到了社区之间的温情,又能让孩子学会团结友爱。”胡剑聪笑着说。

在照片打印区域,怀孕妈妈甘秀美拿到自己的照片后同样开心不已,照片中的甘秀娟挺着大肚子,手持“宝宝新来的”标语,笑得十分甜美。据了解,她和丈夫已经结婚两年了,肚子里怀的是她第二个孩子,今晚跟随嫂子出门散步时看到有免费拍全家福活动,就特意过来拍照。“有了这张照片,宝宝出生后就可以看到,知道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温暖的社区里。”

新闻推荐

“圆梦中国 我爱我家”社区公益行走进凯旋国际小区

本报讯(记者蒙思帆)7月20日晚,贵港市“圆梦中国我爱我家”社区公益行活动走进港北区凯旋国际小区。贵港日报社直播...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闽桂蜜柚甜蜜两头2019-07-22 09:38
猜你喜欢:
评论:(留住美好瞬间 记录温暖笑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