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2000警力为群众团圆护航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9-17 09:49   https://www.yybnet.net/

贵港讯今年中秋小长假,为了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团圆平安的中秋佳节,市交警奋战一线,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配合中秋节专项交通管理工作,交警支队在节前发布了节日道路交通研判信息,中秋节当晚20:18开始,交警部门根据实时路况,通过微博向社会连续发布两次园博园路况,向广大市民播报即时出行信息,减少大家出行麻烦。

据了解,市交警部门根据假期不同时段群众出行特点,将警力灵活部署到最需要的地方。中秋节当天白天及15日全天,以高速公路及城区主干道、国道为主要管控对象,强化收费站及主要道路的执勤,确保群众开开心心回家过节,顺顺利利返回工作地。

中秋当晚,为了确保广大市民畅快赏月,市交警支队以民族文化公园、马草江公园、园博园为主要管理对象,从晚上19:30至次日凌晨00:30,对上述景区周边道路进行全程交通管控。

桂平、平南交警大队在支队的统一部署下,也根据自己辖区情况,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秋节小长假,市交警部门共投入警力1931人次,出动警车685辆次,启动和设置交通执法站、临时执勤点29个。(莫清清古佳民)

新闻推荐

贵港市中心城区占道经营的摊贩少了

本报讯(记者姜佳坤)自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贵港市针对市中心城区占道经营和夜宵摊点混乱等现象,开展联合整治行...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00警力为群众团圆护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