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不文明陋习大煞风景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9-17 10: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蒙思帆)9月15日,记者在市园博园看到,许多市民抓住中秋假期的尾巴,在市园博园休闲娱乐,欣赏美景,但部分市民不文明的行为大煞风景。

记者在市园博园贵港园内看到,一名男子一边抽烟,一边把烟灰弹到地上,最后还把烟头扔在地上,用脚尖压住烟头,用力捻了几下把火光熄灭后径直走开。有的市民不注重卫生,在园内走着突然往花圃内吐一口痰。在木化石展览区,一些小朋友由于对新鲜东西比较好奇,还经常伸手去摸木化石展品。

当天艳阳高照,不少市民为了避暑坐进阴凉的花圃内。在荷韵广场旁的花圃内,一名父亲带着两个孩子在花圃里坐着乘凉,大人坐在假山上,一只脚踩在花圃一只脚踩着假山,两个孩子也随着他在花圃内玩耍。还有的市民脱了鞋在花圃内走来走去,坐在花圃里喝水,花圃旁的板凳对他们形同虚设,而花圃却变成了一些市民避暑的“好地方”。

“很多不文明行为都体现在细节上,比如随地吐痰、大声喧哗等。据我们观察,他们也并非有意为之,而是长期形成的不文明陋习,希望大家意识到,文明旅游不仅是为别人着想,也是自身素质的体现。”园博园一名工作人员说道。

新闻推荐

贵港市3家企业进入2019广西民营企业百强

本报讯(记者安伏岭)9月9日,自治区工商联在南宁举办2019广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贵港市3家企业进入民营企业百强。...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赏月又见不文明2019-09-17 09:54
猜你喜欢:
评论:(不文明陋习大煞风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