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覃塘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开展创城工作

来源:贵港日报 2019-12-05 1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瞻)覃塘区市场监管局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该局抓好覃塘城区农贸市场提档升级,投入5万元完成覃塘城区东、西区农贸市场的食品安全宣传栏及快检实验室建设,配备了快检设备、快检试剂、电脑、冰箱、文件柜等;投入5万多元进行食品摊位安全信息公示升级改造,在西市场安装大型食品快检信息LED显示屏,让老百姓随时了解市场菜品安全卫生问题。

该局对小作坊、小餐饮、小摊贩的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整治,重点对食品经营者的证照、“三防”设施、原料进货管理、经营场所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开展检查,督促食品经营者实施明厨亮灶,建设标准化透明玻璃橱窗,配套安装相应的排水排污、灭蝇防鼠、通风换气等。

该局挑选食品经营户比较集中、硬件条件比较好的覃塘零四街区为示范区,强化监管指导和规范提升,加大宣传推广,有效促进辖区食品安全整体水平的提升。截至10月底,覃塘城区已完成建设食品生产示范企业3家、示范小作坊5家、放心肉菜超市1家、明厨亮灶100家、餐饮示范街1条、示范农贸市场1家、示范学校食堂3家、示范餐饮服务单位10个,科普基地1个,科普宣传站3个。

新闻推荐

港北区群众医保缴费不出村

本报讯(记者张智荣通讯员陆宏夏覃振珂)“村干部拿P0S机上门服务,在家里就能缴医保费,再也不用骑车到镇上银行排队了...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覃塘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开展创城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