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李新元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1-25 1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智荣)1月24日是除夕,是万家团聚、喜庆佳节的日子。市委书记李新元专程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和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给大家拜年,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坚守岗位,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民族公园东门,李新元与仍然坚守在城市美化一线的环卫工人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李新元说,广大环卫工人舍小家、顾大家,为城市环境、城市形象付出了艰辛劳动,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为城市环境卫生增光添彩。

在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李新元向值班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详细了解值班安排。在总值班室,李新元接受自治区总值班室的视频调度,并通过视频检查贵港市各县(市、区)领导带班值守情况。李新元说,为了全市人民过上幸福、祥和、舒心的春节,各条战线上的很多同志都在坚守岗位,都在默默无闻奉献,这种牺牲小我、为了大家的奉献精神,我们衷心感谢,我代表市委和政府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李新元要求,春节假期一定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密切注意、密切关注各方面信息,发现情况要及时报告、及时传达,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妥善处置,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在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看望值班人员时,李新元说,市委机要局是市委的重要部门,春节期间,大家发扬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为信息传递、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值班期间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到人员在岗在位,严守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确保政令畅通。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瑜一同看望慰问。

新闻推荐

质量抽检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督抽检随访

本报记者欧钰宇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决定从1月起,对全区流通领域上销售的烟花爆竹、...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另一个课堂的感悟2020-01-23 11:02
评论:(李新元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