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李新元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1-26 1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智荣)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新元专程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李新元来到市区新世纪广场警务站,与执勤公安民警一一握手,拜新年、送祝福,祝愿全市公安民警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向公安民警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李新元指出,在合家团圆共度佳节的重要日子里,广大公安民警为了贵港的和谐、平安和稳定,为了老百姓的幸福安康,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忠于党和人民,我们深受感动,全市560万人民群众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李新元指出,公安干警担负着重要使命,是维护全市安全稳定的关键力量,春节期间要继续强化各项安保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贵港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看望机关后勤人员时,李新元与值班人员握手致意,向大家赠送慰问品,对大家节日期间坚持值班值守、保障机关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表示感谢,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李新元指出,贵港的发展需要各行各业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奉献,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措施做得更细、更优、更实。

深情的问候、温暖的话语,感动着每一位坚守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让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瑜参加慰问。

新闻推荐

去年覃塘财政收入增幅全市第一 财政收入20.03亿元,同比增长57.4%

本报讯(记者蒙思婷)记者日前从覃塘区财政局获悉,2019年覃塘区组织财政收入20.03亿元,同比增收7.30亿元,增长57.4%,收入...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和哪吒过一天2020-01-23 11:04
猜你喜欢:
评论:(李新元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