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贵港市中小微民营企业协会向市民免费发口罩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1-27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陆小洁)1月25日,在贵港火车站旅客进出口,市中小微民营企业协会免费口罩发放处格外引人注目,不少出站的旅客为领到一个“及时口罩”表示开心。

据该协会会长苏伟国介绍,为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4日,该协会发动紧急募捐医用一次性口罩,希望通过免费发放口罩的方式让市民更重视此次疫情的个人防护。短短一天的时间,会员积极捐款4万元,紧急调集到2万个医用口罩。

1月25日,正值大年初一,协会会员不顾天寒地冻,放弃在家过年,组队来到贵港高铁站为旅客发放免费医用口罩,得到旅客的好评。从1月26日起,市中小微民营企业协会在城区金龙湾大酒店、典醉茶业门口定点向市民免费发放口罩,有需求的市民可自行前往领取。

该协会1月25日免费发放口罩在微信朋友圈受到市公安局的关注,当天该协会收到求援:一线工作的民警口罩紧缺。1月26日,苏伟国将2000只口罩送到市公安局。

“今天我们又增加了6000只口罩,现在共筹集到2.6万只口罩,明天继续到火车站发放。”该协会秘书长李达强说,此次发放口罩活动将持续到2月1号。

右图为工作人员向旅客免费发放口罩。

(首席记者陆小洁摄)

新闻推荐

党和政府送来安居“大礼包”

欧秀莲在装饰新家。(首席记者张思摄)本报首席记者张思在门前挂两串火红的“辣椒”,给孩子包好压岁红包,准备各式...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中小微民营企业协会向市民免费发口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