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受疫情影响延期土地出让金缴纳及不动产预告登记措施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4-06 11:2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贵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贵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对延期土地出让金缴纳及不动产预告登记采取以下措施:

(一)对受疫情影响不能按出让公告约定缴纳土地出让金的,已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宗地,从2020年1月25日(含)开始,没有缴清土地出让金部分,受让人可申请延期至2020年5月31日前缴清。

(二)对受疫情影响没有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宗地,不能按出让公告约定缴纳土地出让金的,受让人可申请延期至2020年5月31日前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三)用地单位在缴纳50%的土地出让金并签订出让金缴纳承诺书后,可以办理不动产预告登记手续,并凭预告登记手续材料可先行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但在办理商品房预售、商品房预告登记及转移登记、银行抵押放款之前,须缴清所有土地出让金和相关税费,办理正式的不动产登记手续。

新闻推荐

覃塘区严抓清明节森林防火与防疫工作

覃塘讯清明节前夕,覃塘区多举并施抓好森林防火与防疫工作。该区充分利用会议、标语、微信、短信、LED显示屏...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如何当一名好教师2020-04-05 10:31
猜你喜欢:
评论:(受疫情影响延期土地出让金缴纳及不动产预告登记措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