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覃塘区16个水利项目竣工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1-20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贵港讯1月15日,阳光明媚。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江兴村举行三面光水利工程竣工通水仪式,清澈的河水奔向广袤农田。

该水利工程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因年久失修,日渐荒废。去年12月初,该区投入42万元,重新建成长1.5公里的三面光水利,恢复农田灌溉面积2100亩,每亩年增粮食200公斤左右。当日,该区黄练镇朱村渠道防渗工程也完工通水。去年11月,该村在原基础上兴建了长2.2公里的三面光防渗渠,恢复灌溉面积1400亩。

近年来,覃塘区切实加强农田水利项目建设,为产业兴旺提供用水保障。去冬至今,该区累计投入614.8万元资金,先后有16个水利三面光工程竣工,增加或改善农田灌溉面积1.4万亩,6008名脱贫人口受益。

(覃伟覃恩维)

新闻推荐

徐卫:用心办案 为民解忧

本报记者唐正芳通讯员樊盼盼贵港市港南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徐卫,20多年如一日在司法一线务实为民,以实际行动彰显一名...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覃塘区16个水利项目竣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