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平南新闻 > 正文

贵港市荣获广西日报2017年度通讯报道甲等奖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4-18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海兰)近日,广西日报公布2017年度通讯报道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贵港市位居前列,荣获先进单位通讯报道甲等奖。

2017年,贵港市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借助广西日报强大的传播平台,全面展示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工作思路、有效举措和显著成效,起到了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的重要作用。同时加强与各级新闻媒体沟通,主动掌握新闻报道动态,坚持正面宣传贵港,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不断开创贵港新闻报道工作新局面。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贵港市在广西日报发稿800多篇,其中上重点稿100多篇,上头版头条7篇,为贵港市加快建成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新兴工业城市供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据了解,广西日报2017年度通讯报道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中,贵港市港南区、港北区、覃塘区、平南县、桂平市荣获先进单位通讯报道甲等奖,梁泽义荣获“十佳通讯员”、陆宏夏等10人荣获“优秀通讯员”、陈松杰等12人荣获“先进通讯员”称号。

新闻推荐

平南检察院首次启用“诉讼式审查”模式审查逮捕案件

平南讯4月9日,平南县人民检察院采用“诉讼式审查”模式对陈某涉嫌盗窃一案进行审查,听取侦查人员、犯罪嫌疑人家属及其辩护人、被害人的意见后,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陈某作出不批准逮捕的决定。...

平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荣获广西日报2017年度通讯报道甲等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