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平南新闻 > 正文

平南县公证处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8-17 10:43   https://www.yybnet.net/

平南讯近日,一名二十多岁的年轻人行色匆匆地来到平南县公证处咨询。工作人员耐心了解后得知:这名年轻人姓陈,丹竹镇某村人,其父亲突然死亡,家里横遭变故。小陈共有三姐妹,还有母亲和80多岁的爷爷奶奶。爷爷瘫痪在床,在南宁某医院留医,小陈是一家人的经济支柱。

小陈来到平南县公证处要办理继承公证,但由于其爷爷年迈瘫痪,无法亲自来公证处办理公证。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平南县公证处的工作人员决定上门替小陈办理继承公证。

受理此项公证后,公证员龚泳文等人跟随小陈前往南宁某医院,为其瘫痪的爷爷现场做继承笔录,一步一步解决这个继承案件。小陈连声道谢。

平南县公证处本着“公证为民”的工作宗旨,主动克服人少证多、路途遥远等各种因素,竭诚为群众排忧解难,对老弱病残等当事人实行公证预约服务或上门服务,方便群众办理公证,受到当事人的高度赞誉。(宁春丽)

新闻推荐

“最多跑一次”成常态 平南转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纪实

本报记者唐正芳通讯员莫新雄莫舒华今年上半年,平南县GDP同比增长10%,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1.3%,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工业...

平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南县公证处上门服务暖人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