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平南新闻 > 正文

平南民警一招制服抢劫嫌疑人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8-19 11:30   https://www.yybnet.net/

平南讯近日,平南县公安局民警在桂平市金田镇广场附近,仅一招“锁喉别摔”就干脆利落地将嫌疑人吴某放倒。“动作快、准、稳,嫌疑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制服!”在附近负责围堵的另一名民警也忍不住点赞。

7月30日和31日,环城派出所辖区接连发生三起以购买水果为由引诱果农到偏僻地方实施抢劫的案件。案件发生在龙眼节期间,影响极为恶劣。平南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指令警令指挥部联合各警种尽快破案。平南县公安局警令指挥部和环城派出所联合展开侦破工作,经过现场勘查、视频追踪、数据分析,民警迅速锁定平南县大鹏镇思洪村的吸毒人员吴某为作案嫌疑人。经过秘密侦查,7月31日晚,民警掌握吴某出现在桂平市金田镇广场附近的线索后,立即前往抓捕。经过周密部署,民警一招制敌,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吴某曾两次被公安机关处以强制隔离戒毒。戒毒期满后,不务正业的吴某瞅着龙眼丰收,盯上了当地果农。他扮成水果经销商以收购龙眼等水果为由约果农到指定的地方后,对果农实施抢劫。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蒙斯颖)

新闻推荐

官塘冲村:贫困户现场取经

本报讯(记者李园园通讯员徐有健)“脱贫不是发钱,扶贫不养懒汉。我们不能总想着向政府‘等靠要\’,更应该靠自己努力...

平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南民警一招制服抢劫嫌疑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