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平南新闻 > 正文

大安明天会更好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2-14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蒙思帆)“很多年没回大安过年,变化太大了,不敢乱走了,怕迷路!”2月4日,陆泳丽走在儿时走过的大安老街,看着街上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感慨地对记者说,其对大安镇是既熟悉又陌生。

陆泳丽初中毕业,父母就把她从平南县大安镇接到广东定居。许多年来,因父母工作的原因,其一家无法回大安过年。今年,她一家终于如愿回到大安过年。除夕当天,陆泳丽和家人一起上街购置年货。走在挂满彩旗、荧光灯的街道上,她回忆着儿时的点点滴滴,小时候,每逢新年或元宵节,街上的邻居都会自发挂彩旗,彩旗从你家连到我家再连接到他家,把街坊邻居的心都连在了一起。现在,仍然能看到这一熟悉的场景,她又重新感受到小时候过年的气氛。陆泳丽指着街上的老店铺,开心地说起当年与朋友在店内消费的情景。

“大安现在就像一座繁华的小城市,但又保留着古镇的魅力。”陆泳丽笑着说,“大安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古镇,我相信她明天会更好!”

新闻推荐

开启幸福新生活 平南工业园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见闻

本报记者唐正芳通讯员莫舒华儿童滑梯上,孩子们正嬉戏玩闹;乒乓球台旁,两个小选手挥舞着球拍你来我往,边上的小观众们连声叫好...

平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安明天会更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