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平南新闻 > 正文

平南:10万游客畅游“梦之园”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2-20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平南讯“太棒了。”在观众叫好声中,海狮猛地跃起,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灵活地穿过训兽师手中的圆圈,跃入水中。2月14日,来自平南县大坡镇的黄汝明带着孩子在该县武林镇安塘屯欣赏了一场欢乐表演,“每天3场的马戏表演太精彩了。”

近日,武林镇举办首届梦之园乡村文化传承节。园内设有“马戏表演、百鸟展、玄幻夜景、儿童乐园、舌尖上的诱惑、千万花海摄影基地”等6大主题区域,活动持续至正月十五。此外,该园还设置了灯笼谜语街、五福临门鼓、风车长廊等亲子娱乐活动,同时举办出嫁女集体回家探亲、舞龙表演等充满风情的民俗活动。

笔者走进梦之园千万花海摄影基地里,只见格桑花、波斯菊、万寿菊、孔雀草、五彩石竹、虞美人等花卉竞相开放。游客徜徉在花海中,或者拍照留念,或者追逐游玩。

“我已经是第3次来了。”家住武林镇的叶女士说,来这里就像赶庙会一样,十分喜庆热闹,只要有亲朋好友来拜访,她都会带着他们过来感受一下。

据悉,安塘屯首届梦之园乡村文化传承节仅年初一到年初七,就接纳游客超过10万人次。

(唐华穗)

新闻推荐

平南法院兑付400余万元涉金融涉民生执行款

陈丽玲陈枢文1月16日上午,平南县人民法院举行第二次“诚信之盾”暨2019年涉金融涉民生案专项活动月标的款集...

平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项目建设亮点纷呈2019-02-04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平南:10万游客畅游“梦之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